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七日重生3

  12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今天还卖不卖炒饭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日休息一天,抱歉了各位”

  

  阿四独自来到屋内,看着墙上父亲留下的法器。他说“不可以再任由他做下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日暴雨连绵,他是在做违背天理的事,我无能为力也要阻止”

  

  他拿着布袋将法器装在里面,背在身上。这时大楼保安过来,来到他的身边,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阿四停下脚步,保安大爷说“阿四啊,阿凤要去医院,孩子没人照顾,你有空没有呀”

  

  阿四放下布袋说“梅姨在家,她应该可以照顾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保安大爷说“那好,可是我这有急事,那你把小孩子送去吧!”

  

  阿四说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13

  

  千鹤来到医院内,看着停尸房内车架上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保安来到一旁说“你好先生,请问您妻子的身体如何处置?我们好通知殡仪馆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不说话,用手抚摸着少女苍白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保安说“有一件事应该要告诉你,你的妻子已经怀孕了,孩子才刚成型,节哀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听到后愣了一下,手摸向少女的肚子上,果然可以感觉到一丝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身旁的保安说“我想和我的妻子单独待会”

  

  保安向门外走去,千鹤听到关门声后,立刻咬破食指,掀开床单,在少女的肚子上画出一个咒语。

  

  他小声的说“没有其他办法了,孩子应该还没被勾走”

  

  在还未出生死去的孩子是在世间停留一段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法术做完之后,千鹤来到门外看着保安说“希望我的妻子可以土葬”

  

  14

  

  夜晚,一个身影来到一座刚下完葬的坟前,他将无数颗珠子放在坟四周,随后指决,一道火焰从他的手中传来,无数颗珠子顿时发出无声的爆炸,一个棺材板露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黑影打开火烛,正是千鹤。

  

  他小心来到棺材身旁,将棺材板掀开,看到熟悉的脸庞,他的嘴角也露出了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正准备将少女中抱出。

  

  只听到身后一阵风声,他脱下外套挡住,只见他的外套里是一只火符 ,顿时将他的外套烧起。他将外套丢掉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声音传来“你是什么人?想来这里偷尸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看向不远处的男人,是一个中年人,身后还有一个小徒弟。

  

  千鹤笑着说“希望道友不要阻止我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说“实在抱歉,我不可能让你将尸体带走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说“那么不要怪我”

  

  顿时,两人飞到空中打斗在一起,男人一个飞身掌,千鹤在天空中一个飞踢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顿时被踢倒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徒弟来帮忙,被千鹤一只手控制住。

  

  千鹤指决点向徒弟的额头,一张灵符掏出在徒弟的眼前化为灰烬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倒在地上,吐着血说“失忆咒?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说“没错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从地上弹起,手中虎鹤双形一般的功夫向千鹤抓去。

  

  千鹤迎上去,双手控制住他的手,一脚将他踢倒。

  

  他掏出一张符贴在男人的脑门上。

  

  15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孩子就麻烦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孩子在这,我也不会孤单”

  

  阿四问“强叔去哪了?”

  

  梅姨说“哦,他有事,不在”

  

  阿四说“那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16

  

  秋生正坐在躺椅上,回忆着几十年前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入室盗窃的男人,他自己在牢中自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千鹤将少女的尸体带回屋子,放在棺材里面,他将灵魂出窍,来到了牢中,小偷看到千鹤像鬼一样,顿时被吓得六神无主。

  

  千鹤十分的痛恨,这时突然有一双手拉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她竟是小染。

  

  小染哭泣的说“我真的害怕再也见不到你,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和你一起生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为我报仇,希望我转世可以再遇见你”

  

  千鹤醒来看着少女的棺材“原来是梦”

评论(6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