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七日重生番外

  千鹤独自守着一座棺材,他摆出一道八卦灯盏,可以看到一个人转世后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她出生,长大,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而鬼使的惩罚,就是让少女在成年那一刻遭受死亡之灾,全靠少女自己去闯过这命劫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的经历很普通。此刻她已经来到高中,接触到更多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,千鹤算到少女会被渣男所引诱,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,他一定要出去帮她。

  

  放学后,少女被一个男同学拉住手,向学校远处的树林走去,少女也对这个男人有好感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被抵在一棵树上,男同学用布条遮住她的眼,顿时,少女听到身旁有更多人的声音,她害怕的问“这是怎么?”

  

  她害怕的要用手摘掉脸上的布,而手被一群人给控制住。她被绑在了树上。

  

  无数声音传来,男人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脸,女孩问“是你吗?把我放开吧”


  男同学的声音说“这么漂亮,怎么可能?我要让我的兄弟们好好欣赏你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可以感觉到周围传来的气息声,好像有很多人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传来声音“你这个老头,想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不成你还想加入?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顿声音响起是拳头打在人身上的声音,也有男孩们的求饶声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少女听了没了动静,手上的绳子也松了下来,小心的拿掉脸上的布条,只见四周没有什么人了,黑漆漆的,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