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七日重生番外中

  春游

  

  学校组织春游,少女和阿九说“很快就会回来的,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在夜晚之时,学生在导游的指使下来到山上,他们讲了关于山庙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学生住在游客客房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从半夜醒来,只见到窗外的风在四处吹打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同伴都已经睡着了。风将窗户吹开。少女起身去将窗户关上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一只手伸了进来,是黑色的皮肤枯瘦如柴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在尖叫中被拉出了房间,窗户顿时也被关上,屋内的人醒来,却以为只是幻听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少女说“你不是说我生日那天会有劫嘛,放心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了,我们可以好好的在一起生活”

  

  阿九坐在躺椅上,回味着这些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阿发屋内的罗盘快速飞转,一只鬼,悄悄的趴在了窗台下。从他的窗前向上飞过。

  

  阿友来到窗前,将头伸过去,只见一只黑影向楼上爬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来到屋内,准备好法器。他可以感觉到那只鬼身上有很大的怨气。

  

  阿九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,他忽然感觉身后的窗户发生了响动。

  

  他走向前看去,因为前几天受伤身体暂时不能做法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窗外并没有什么,回头向屋内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黑影破窗而入,抱住阿九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阿九惊慌连忙挣脱,却被锁在地上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门外传来响声,是阿友的声音“快开门”他见里面没有声响,便用力撞门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门被撞了几下才被撞开。

  

  阿友从怀中掏出符纸贴在剑上,甩向阿九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阿九这才被松开痛苦的倒在一旁。阿友一把木剑,刺穿黑影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阿九这才慢慢起身,倚靠在一旁说“多谢”

  

  阿友说“我本不想来帮你,毕竟你做的事本就自作自受”

  

  阿九说“看来是因为我尸气太重,才吸引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阿友听完,冷说道“看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因果报应,和你在一起的人有可能也凶多吉少”

  

  阿九听这话犹豫了起来,拖着身体来到法坛前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少女在黑暗中挣脱向旷地跑去,她看着身后骨瘦如柴的身影,害怕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最近的崖边,她终于看到一群学生围在那里看着火。

  

  她走过去求救。可顿时被他们围在一起。他们像被鬼附身一般将少女逼到崖边,少女要挣脱,却被他们用力一起推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新闻里传来,有一个女学生夜晚外出不幸坠入山崖,尸体在山下找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