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华卫士-废墟中盛开的花朵

  “你也是被丢弃的孩子吗”声音来自一个水边的少女,声音疑惑,单纯,身穿一件绿色的裙子,脸上干干净净,笑起来会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我已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丢弃的”阿优卡独自站立在岸边,说到前因后果,她还并不知道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水边的少女嗯着回答,将玩水的手收回,她的身体纤细,俯在水边立即的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是孤单的吗,,”少女露出心疼的面容,走近阿优卡。声音温柔的进入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阿优卡看向少女的眼眸,被她温暖的手牵住,“那个,,确实很孤单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的手指轻轻按压阿优卡的手背,说“看来你真的很辛苦,但你现在来到这里,有和我一样的人会陪伴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样的人,,和我一样吗”阿优卡看着少女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轻笑“是呢”一只手拉住阿优卡向广场中央慢步动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留在这里,我会用自己所会的来陪你”她露着上弯的嘴角说。

  

  阿优卡向拉去的方向看去,是一个圆桌,精致极了,粉白相间,两个圆凳,桌上摆美精心布置的茶具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这是我最宝贵的,被丢弃也好,但这些都是原先美好的样子”少女的眼有着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美的布置”阿优卡赞美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坐下吧”少女来到阿优卡身后将她轻轻推向凳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招待”阿优卡弯着眼角,没受到过这样的朋友的热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我叫琉璃,你叫什么”少女倚抚阿优卡的肩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阿优卡”看向身边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