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我只是说看完预告自己喜欢的剧情,因为我并没有怎么看假面,只是看完阿玛粽,和一半的黑日,所以假面对我的印象就是这种完美的类型,还像新假面骑士电影一样的剧情设定。这极孤第一集开始,只是像蒙面选手,和假面骑士不一样,。一开始做过家家一样的任务把心里的假面档次拉低了,如果一开始只是素装形象。不和假面拉上钓,脸上只用图案代表是什么人,之后再慢慢告诉观众是假面,让我接受综艺和假面挂上钩,我可能会爱死,还有代扣的不固定性让我很不舒服,像专属代扣,我是希望编剧让主角自己找办法拿到。并且别人也用不了,每个主角有专属的一身装甲,固定一个人。小代扣随机什么人都可以用也行。但发放的形式我不喜欢,如果是小芯片插手上的接受器上之类可以选择就好了,别人也可以在插入后抢夺。预告的时候我觉得还挺刺激,但还是少了种庄严的感觉。你觉得我踩就拉黑我吧,我只想找到知已讨论一下。


嗯,只是预告上,宣传上,把极狐的装甲和他绑定上,所以不用这个装甲,我就觉得不完美。只是一开始不认定上,我也不这么在意了[泣不成声]。这也是为了卖玩具,一套卖才有人买。或许我想到了如果有一个代扣,它的装甲就是素色的。每个人都有但是以后不怎么用,我也能接受。[泪奔](我想的素色装甲是比没有带扣的素体强一点)[泪奔]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