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(这些回忆,希望可以永久保留)

抖音:423hsk5201314
我写不出喜欢的故事,世界这么大,有趣的人事,我根本不会知道的。爱如心火

废墟中盛开的花朵2

  琉璃端着茶壶很细心的将两只杯子倒满,样子像极童话中的小公主。用的茶具也让阿优卡更这样认为。

  

  她开囗轻说,“开始我们的下午茶吧,阿优卡”坐下身,身体姿态十分得体,嘴唇上有浅浅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阿优卡听了含笑“现在不是才到早上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的,说下午茶更像是真实的”琉璃提着茶杯,眼光透过空隙看向对面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”阿优卡看向手中的茶杯小心翼翼的捧着,她还并没有学过喝茶的礼仪,看向琉璃,动作柔和注意自己的举指,发现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尴尬”阿优囗小声的说,看来自己喝茶的方式会很丑陋。

  “也好苦呀”

  

  琉璃慢手轻放下茶杯,悠然坐着,眼神冒光很有趣的事情吸引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这么看着我,我会不好意思的”阿优卡才咽下苦涩的茶水就见到对坐美丽可爱的女孩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她,也真的很可爱”“怎么这么想呢?”自己的想法让自己的样子也变的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太烫了吗”琉璃看着阿优卡的脸变的粉红关心的问出囗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”阿优卡伸手摸着自己的脸解释

  “很暖和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这样啊”

  

  空旷的游乐场吹来一丝风,台阶上也有白花花的雪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冷”阿优卡把手放在裸露的腿上,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穿着秋季的制服。

  

  看向琉璃,她还是仪表悠然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琉璃看着女孩受风吹的样子问“怎么了,是冷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有点”阿优卡缩着身体,小声回答。

  “难道你不冷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,我只是并没有特别感受”琉璃起身走向阿优卡。把手放在她的肩上,眼中流露着担扰

  “很冷吗,我带你回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家吗”阿优卡弱弱的着着琉璃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家里很温暖,还有很多伙伴家人”琉璃用指尖轻抚阿优卡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